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开始申报2016年度品牌农业发展资金

2017-07-27 10:5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开始申报2016年度品牌农业发展资金
年度累计申报奖励资金不能超过200万元

记者7月26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内注册或登记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从即日起可及时申报2016年度的品牌农业发展资金,但年度累计申报奖励资金不能超过200万元。省农业厅、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了《2017年海南省品牌农业发展资金申报指南》,选定“农业标准化建设、农产品品牌认证、农产品品牌建设、名牌农业企业建设、农产品营销推介”等五大项目部分内容进行奖励。

据了解,此次可申报奖励的对象包含在海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或登记,依法从事农业生产、加工、经营的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社会团体及个人等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含科研院所)和市县政府等。2017年海南省品牌农业发展资金为一次性奖励。同一申报主体、同一申报项目、同一申报内容2014年、2015年、2016年已经获得该资金奖励的,或在省政府有关部门及机构获得同等额度奖励及补贴的不能重复申报,少于本次申报额度的可申报差额奖励资金。“三品一标”认证奖励五年执行期内已经获得高标准奖励的,不能再申报低标准奖励。符合多个奖励条件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年度累计申报奖励资金不能超过200万元。

据悉,申报主体可向工商注册所在市县(或生产基地所在市县)农业、畜牧、热作等行业主管部门申报,不能在多个市县重复申报。原农垦总局改制后,申报主体按属地原则向所在市县农业主管部门申报,省(部)直属科研院校直接向省农业厅申报。(记者 宗兆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