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联盟正式成立

2017-07-27 15:4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0日上午,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联盟在上海召开成立大会,国家发展改革委胡祖才副主任应邀出席并致辞。成立大会上,联盟与沿江11省市发展改革委签署协议,初步达成3000亿元租赁合作意向。

胡祖才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交银租赁、工银租赁等8家资产规模超千亿元的金融租赁企业共同发起组建金融租赁联盟,主动响应国家战略,充分体现了大型金融租赁企业投身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决心和行动,必将起到很好的带动示范作用。联盟的成立,有利于金融租赁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利用金融租赁融资与融物相结合的特点,切实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下一步联盟要把握定位,聚焦重点,创新服务,积极支持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廊道、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建设,促进重大项目落地。

基础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出席联盟成立大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