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健全保障机制 突出工作重点
加大政务公开力度

2017-07-29 10:4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健全保障机制 突出工作重点 加大政务公开力度

7月2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匡湧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王建军省长有关批示,听取近年来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汇报,审议政务公开有关文件,部分地区、部门汇报了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重要内容,是顺应人民新期待的重要行动,是互联网条件下有效行政的重要方式。各地区各部门要树牢政务必须公开的理念,落实政务有效公开的要求,健全政务切实公开的保障,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借鉴先进做法抓落实。要着力抓好“六个强化”: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平台建设,强化统筹协调,强化政策解读,强化舆情回应,强化试点引领。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