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启动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2017-07-29 15: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7月29日电(记者 伍鲲鹏)记者从海南省住建厅获悉,海南近日在全省范围开展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全面消除各类隐患,确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据介绍,此次综合治理行动范围包括海南全省在建和已经投入使用的建筑高度大于27米的高层住宅以及建筑高度大于24米的非单层厂房、仓库和其他民用建筑等高层建筑。

在治理中,海南将对所有在建高层建筑进行逐一排查登记,督促参建各方积极开展自查,重点检查消防设计审核备案、施工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设备配置和维护保养、施工现场人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情况。

此外,对已建并投入使用的高层建筑,将重点检查高层建筑消防设计审核、验收和备案、使用合格消防产品、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等情况。同时,还要重点督查高层建筑燃气使用管理,高层建筑户外广告牌、招牌的监督管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