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光纤到户国标执行受国家检查组肯定

2017-07-31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今天(7月30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自2013年我省实行光纤到户工程建设以来,截至今年6月底,全省按照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新建住宅建设项目369个,覆盖用户19.83万户。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组成的检查组对我省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执行工作到位给予肯定。

自2013年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实施以来,省住建厅和省通信管理局建立相应工作机制,不断完善配套政策和技术标准,加强政策、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宣传,光纤到户工作总体情况基本良好。

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组成的检查组对我省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我省相关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我省从政策措施、管理机制、部门沟通合作等方面积极推动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执行,工作进展明显,有成效。(记者 孙慧 实习生 林丹丹 通讯员 成和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