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建筑工业化再添“劲旅”

2017-07-31 10:23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30日,我省首条完全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线,在位于肥东县的宝德建筑工业化公司投产。我省发展装配式建筑再添“劲旅”。

建筑工业化、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以往省内乃至国内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线主要依靠进口。近年来,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吸纳日本、德国等先进技术,建立健全了自主研发体系、材料体系、产品体系、制造体系、施工体系、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制造和建筑信息模型设计技术,不断完善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条,有力推进了我省装配式建筑行业技术水平提升和应用推广。此次下线的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线,由该集团所属合肥中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截至目前,该集团年产预制混凝土构件能力达500万平方米。自2011年打造我省第一栋装配式住宅合肥“天门湖”公租房三号楼后,企业已累计承接建设装配式建筑近200万平方米。(记者 吴量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