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首家国有控股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正式运营

2017-07-31 19: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7月31日电(记者 程士华)安徽省首家国有控股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安徽省中安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揭牌,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记者从安徽省投资集团获悉,安徽省中安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近日在合肥举行。仪式上,中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分别与淮北、铜陵市政府,马钢集团、淮北矿业集团、淮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安徽建工集团、徽商银行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中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与淮北矿业集团签署的6亿元债转股合作项目,是公司开业的第一单项目,也是安徽省债转股首个落地项目。

中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由安徽省投资集团公司联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供销社共同发起设立的安徽省首家国有控股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其中集团公司持股77.5%、中国信达持股12.5%、省供销社持股10%。中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以不良资产经营处置为主业,以资产管理为核心,发展多元化金融业务,构建“大资管、大投行、大协同”业务模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