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军学习贯彻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专题会议召开

2017-07-31 21: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军学习贯彻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专题会议召开
范长龙许其亮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内蒙古朱日和7月31日电(记者 李宣良、王经国)全军学习贯彻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专题会议7月30日在朱日和训练基地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军队学习贯彻工作,动员全军迅速行动起来,高举党的旗帜,坚定维护核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赵克石、张又侠、魏凤和出席会议,张阳主持。

范长龙指出,习主席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政治宣示和思想动员,是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各级要充分认清习主席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学习理解、吃透精神实质,确保全军官兵思想高度统一、行动坚定自觉,统筹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和练兵备战,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

许其亮指出,习主席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举旗定向的政治宣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发展的新篇章,是党领导人民开辟更广阔未来的行动纲领。要以学习贯彻讲话为统揽,始终把维护核心、维护全党团结统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强化“四个意识”,强化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执行力,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敏锐,切实从政治和大局上组织推进改革备战,高层党委高级干部要带头稳思想稳部队,扎实做好迎接十九大各项工作。

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