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赴9市县
检查实施国务院《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情况

2017-08-01 08: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赴9市县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海南省实施《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情况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的安排,7月31日至8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我省贯彻实施国务院《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7月31日上午,检查组分赴西线和中线进行执法检查。

据悉,本次执法检查由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检查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军为组长,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为组员,并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委员参加。检查的主要内容是:我省实施《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情况,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对农村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的帮扶工作情况,实施《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原因等。

执法检查组分两组深入儋州、东方、五指山、临高、屯昌、保亭、琼中、白沙、陵水9个市县,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乡镇政府社会救助服务窗口、村(居)民委员会、敬老院、扶贫点,走访救助对象等形式进行检查。同时,省人大常委会还委托其他市县人大常委会对《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在本市县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将形成书面材料报送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记者 李磊 刘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