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

2017-08-01 13:26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31日下午,全省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行政中心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曙光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商事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五证合一”改革全面实施,“先照后证”改革不断深化,削减工商登记后置审批事项深入推进,全程电子化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商事制度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曙光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全面实施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多证合一”改革为切入点,切实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全面敞开创业创新便利之门;要以充分实现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构建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为着力点,全面畅通政府部门间信息渠道,加快推进“信用安徽”体系建设,持续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凝聚改革合力,不断优化改革环境,奋力开创全省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悟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