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部分出入境证件办理实现全天候自助服务

2017-08-01 13: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8月1日电(记者 张亮)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出入境管理部门获悉,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已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出入境自助取证、港澳台再次签注等业务实现随时随刻即办即走。

据宁夏出入境管理部门介绍,目前已在宁夏各地级市公安机关出入境大厅和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设置了自助办证区。自助办证区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服务。群众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在任一时间段办理出入境自助取证、港澳台再次签注业务。

在自助办证区办理自助取证业务时,申请群众只需刷二代身份证或扫描受理编码,即可实现20秒领取出入境证件。申请群众(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现役军人等除外)持电子往来港澳台通行证办理签注,可实现申请、缴费、制作、发证一体化。过去至少往返3个窗口、需3到7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流程,现在只需3分钟“即办即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