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0.5%

2017-08-02 09:46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我市2017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今年1-6月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符合预期,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0.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23.3%,城镇新增就业42.2万人。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朝永介绍,今年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增长10.4%、12.3%和11.7%。先行指标景气回升,工业用电量、全社会货运量增速同比提高8.4和2.1个百分点。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批准的19项计划目标执行总体情况较好,有11项进展好于预期,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4项进展滞后于预期,分别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服务贸易进出口增速、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和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4项属年度统计,无法检查半年进度。(记者 颜若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