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加强重点项目用地申报工作

2017-08-04 07:3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日,记者从省国土厅获悉,今年以来,省国土厅对我省急需开工的重点项目,及时有效办理用地申报工作,确保用地投放及时准确、供给集约有效。

重点建设项目是拉动投资、发展经济的“牛鼻子”,而土地供应的布局、结构、效率、方向直接影响着建设进度。为了切实解决重点公路、铁路、水利、能源等基础设施项目用地问题,确保项目及时开工建设,今年以来,省国土厅与相关部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积极沟通,密切协作,对急需开工的重点项目,及时有效办理用地申报工作,大大减少了“未批先用”等违法现象,有力保障了我省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依法落地,造就了重点项目用地审批的“陕西效率”。截至7月26日,国土部已审批我省6个单独选址项目。这些项目主要包括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安康机场、204榆阳至靖边国道、安康城区环城干道316国道、延安至榆横750kV输变电项目等。(记者 乔佳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