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中小企业志愿者服务专项行动启动

2017-08-04 10: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3日上午,海南省中小企业志愿者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互联网+”中小企业服务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公布了我省首批中小企业志愿者服务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和专家名单。

海南省中小企业志愿者服务专项行动将立足于志愿性帮助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和转型发展,汇聚专家智库、专业服务机构等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种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畅通中小企业与优质资源对接渠道,促进精准对接,着力解决掣肘中小企业发展的难点问题。

今年初,我省已面向社会征集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服务项目和专家导师。截至目前,已征集专家志愿者97名、志愿服务机构117家,并已整合了投融资、财税代理、法律咨询、市场拓展、信息技术等八大领域的专业服务资源,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面的优质服务。(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孙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