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气象局研讨推进国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

2017-08-06 08:50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4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上半年工作汇报,进一步研讨推进国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国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面临的外部形势与需求、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职责定位与机构建设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矫梅燕要求,要立足国家站位进一步明确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强化顶层意识,以管理者和组织者的角度思考业务体系建设的思路和技术路线;要健全机构职责,按照进一步强化预警信息发布运行管理职能的要求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要更加重视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的应用功能,提高系统应用效益;要进一步做好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能力提升工程建设。

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以及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与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