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8个双创示范县再获2160万元资金支持

2017-08-08 08:46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7日,记者从省中小企业局了解到,在2016年获得总额为6540万元的支持资金之后,我省8个双创示范县(市、区)今年再获2160万元资金支持。

2016年,大同城区等8个县(市、区)经评审认定为第一批山西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县,示范期为三年,2016年支持资金总额度为6540万元,目前各双创示范县示范项目建设正在推进中。为延续政策的一致性和措施的连续性,确保各双创示范县项目建设落到实处,我省将对第一批双创示范县下拨2017年度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其第二年示范期项目建设。

双创示范县第二年示范期支持资金总额度为2160万元,将根据2016年评审档次确定结果予以分档支持,一档4个示范县支持额度为300万元/县,二档4个示范县支持额度为240万元/县。(记者 晋帅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