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上半年接待游客超860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92.55亿元

2017-08-08 08:4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旅发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区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860.88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5.3%。其中,接待入境游客6.04万人次、同比增长25.3%,接待国内游客854.84万人次、同比增长25.3%;实现旅游总收入92.55亿元,同比增长32.2%。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区旅游系统牢固树立全域旅游新发展理念,瞄准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坚持规划先行,共组织开展了9个规划、3个课题以及1个标准的编制工作,完成了“十三五”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等一批重大规划的编制审查工作。此外,从健全完善提升产业要素市场、打造无障碍旅游区、发展全域旅游等当前投资重点出发,建立健全旅游项目库,优选和推进山南达古景区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落地实施。

根据携程网最新发布的《2017暑期国内避暑旅游排行榜》显示,在今年暑期十大避暑旅游目的地中,西藏位列第一。业内专家表示,随着拉萨雪顿节、珠峰文化节等节庆活动临近,还会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进藏旅游,8、9月份进藏旅游将持续火热。(记者 王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