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今年已发放3亿元贷款支持创业者

2017-08-09 10: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8月9日电(记者 艾福梅)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以来,宁夏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推进城乡各类群体稳定就业创业。截至7月底,已发放创业贷款3.02亿元,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

资金困扰众多创业者。据了解,宁夏重新修订自治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实施意见,指导各市、县(区)积极注入创业贷款担保基金,不断增大创业贷款资金,争取为更多的企业者提供创业融资支持。1-7月,全区发放创业贷款3.02亿元,贷款余额10.67亿元。

在创业培训方面,宁夏探索实施“1+X”创业培训模式,服务对象涵盖所有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进一步丰富创业服务内容,提高创业服务能力和水平。1-7月,全区开展创业能力培训6552人,培养小老板4917个,培育小企业2499个,创造新岗位24517个,创业带动就业4万人。

同时,宁夏也强化创业跟踪服务。积极组建由政府部门人员、创业培训师资、创业成功人士为主的“百人创业指导专家志愿服务团”,为创业者免费提供政策咨询、经营管理、信贷融资等创业服务,帮助创业者成功创业。积极开展“创业专家走进直播间”大讲堂等活动,为创业者提供不间断、多层次的创业指导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