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海关30条举措支持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

2017-08-12 15: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8月12日电(杨迪、夏赛楠)记者从成都海关了解到,海关部门已出台30条实施细则,通过推进贸易便利化、支持外贸转型升级、完善口岸开放功能、构建协同发展机制等方面的具体措施,支持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

11日发布的《成都海关支持和促进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实施办法》,结合四川自贸区建设要求和四川外贸发展特色,“量身定制”政策措施。例如,通过通关一体化改革,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力争在今年底将通关时间压缩三分之一,实现“进口10小时内,出口0.8小时内”的目标,进一步促进贸易便利化。

成都海关新闻发言人伍剑介绍,成都海关将改变传统的以合同为单元的管理思路,实施以企业为单元、以账册为主线、定期核销的新模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