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民营经济占广东GDP53.6%

2017-08-13 10:1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日,《广东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7)》在广州发布,这是广东连续第二年发布专门针对区域内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由广东省工商联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成的课题组共同编写完成,期间共发放调查问卷3000多份,到13个地级以上市进行实地考察。报告展示了广东民营企业在创新、扶贫、社会建设、环保、公益慈善,以及对内、对外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成果。

据统计数据,截至去年底,通过“千企帮千村”平台,全省已有超过900家民营企业通过投资项目、安置就业、捐款捐物等形式,结对帮扶870多条贫困村,投入帮扶资金约10.6亿元,帮扶13.1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帮扶项目超过1050个;在参与调研的企业中,有环保投入的企业较2015年增长近3.2%,环保投入资金比2015年增加约4.7%;超八成被调研的企业建立完善的员工培训制度,七成以上的民企具备完善的员工福利和健康保障机制。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全省民营经济增加值超过4.2万亿元,民营经济占广东GDP的比重为53.6%,比2015年提高0.2%。(记者 王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