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巴基斯坦总统、总理会见汪洋

2017-08-14 21: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4日,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右)在伊斯兰堡会见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左)。新华社记者 刘天 摄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14日电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14日在伊斯兰堡会见国务院副总理汪洋。

侯赛因感谢中方派团出席巴基斯坦独立70周年纪念活动。他说,巴中是“铁杆朋友”,同中国的友谊是巴外交基石。巴方将继续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中方坚定支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巴中经济走廊建设,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同中方加强合作。

汪洋向侯赛因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汪洋说,此次我受习近平主席委托,率团出席巴基斯坦独立70周年纪念活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巴方表达热烈祝贺。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同巴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持续深化战略互信,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继续相互理解支持,深化经贸务实合作,扎实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强反恐、安全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密切协调配合,不断充实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当日,汪洋出席巴基斯坦独立70周年纪念大会并致辞。

8月13日,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前左)在伊斯兰堡会见前来出席巴基斯坦独立70周年纪念活动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前右)。双方就推动中巴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新华社记者 刘天 摄

13日,巴总理阿巴西会见汪洋,双方就深化并拓展两国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共同出席中巴重要合作项目竣工和开工揭牌仪式及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