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发展乡村旅游力争带动55万贫困人口脱贫

2017-08-15 16: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8月15日电(记者 范帆)日前,江西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乡村旅游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建成10个5A级,100个4A级,1000个3A级,10000个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点,带动55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惠及江西180万农村人口。

江西将逐步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着力改善重点乡村旅游点的交通条件和旅游标识体系建设,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业态,积极开发农业观光、休闲度假、健康疗养等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产品。

根据《意见》要求,江西还将规范乡村旅游标准体系,建立和实施乡村旅游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等主要消费环节的服务规范。同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旅游的推广和中介服务,共建乡村旅游宣传平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