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开展特权车辆专项监督执纪活动

2017-08-16 11:1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5日,记者从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特权车辆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监督执纪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8月起至10月末,全省公安机关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监督执纪活动,严肃整治公安机关特权车辆涉牌涉证违法问题。

据介绍,本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问题集中攻坚,把公安机关使用特权车辆以及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等问题作为全省公安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整治。活动期间,公安机关将重点整治使用警车从事非警务活动、驾驶警车随意违法、将警车转借他人、地方牌照公安专用号段,违规借用、挪用、随意使用涉案车辆以及民警、辅警驾驶公务车辆和个人车辆不悬挂号牌、悬挂假号牌、套用号牌等问题。省公安厅公布公安机关和民警违纪违法专用举报电话:12389,广泛接受群众举报和社会监督。(吕畅 记者 那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