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交叉督查

2017-08-17 13: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8月16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从8月13日起,省住建厅开展为期5天的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交叉督查,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此次督查工作分6个工作小组进行,对市县进行交叉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看现场、走访危改户、查阅核实档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交叉督查,全面掌握全省各个市县工作情况,总结好经验和做法,发掘亮点。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

这次督查工作结合我省实际,重点督查农村危房改造政策措施落实、改造对象确定、工程质量与进度、补助资金管理、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完成情况、危房信息录入及农户档案管理信息录入情况等工作。各市县的危房信息录入及农户档案管理信息录入情况将作为今年农村危房改造年度考核内容及2018年度任务和资金分配的重要参考因素。(记者 孙慧 通讯员 成和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