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筹建
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的函

2017-08-17 18:45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筹建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的函
工信部原函[2017]277号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你委《关于推荐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的报告》(鲁经信原〔2017〕161号)收悉。经研究,有关意见函复如下:

一、支持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产业链上相关单位筹建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以下简称产业联盟)。

二、产业联盟以推进石墨烯改性纤维创新发展、扩大石墨烯材料应用为目标,采取“一条龙”模式,构建产业链、完善创新链,强化上下游互动,协同突破制约应用和推广的“瓶颈”,做大做优做强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

三、产业联盟要在自愿的基础上,本着合作互利共赢,围绕功能纺织品产业链,优化发展要素配置,集聚业内骨干单位,共同创建合作平台,加快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和示范应用推广进程。

四、产业联盟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制定产业联盟章程,健全内部相关制度,积极有效推进创新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在组织协同创新、推进示范应用、完善标准规范、促进产业发展、增强产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带动作用。

五、产业联盟注册或登记等设立手续,须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

产业联盟工作推进情况和促进产业发展的有关建议,请及时向我部反馈。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7年6月3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