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企业赴俄推动产能投资合作

2017-08-19 19: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莫斯科8月18日电(记者 魏良磊)中国(吉林省)-俄罗斯产能投资合作推介会18日在莫斯科举行,吸引百余家中俄企业参加,就推进产能投资合作展开交流。

吉林省副省长林武致辞说,吉林省将发挥比较优势、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支持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与俄方开展农业、轨道交通、金融等领域合作,共同打造产能与投资合作聚集区,实现产业协同发展。此外,吉林还将与俄方加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立协调互动机制,深化沟通联系,为企业合作提供便利服务。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副主席切巴说,近年来中俄领导人为两国政治、经贸合作指明了方向,中国领导人提出的“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将切实改变世界。现在很多俄罗斯公司和中国公司都在这个倡议之下展开共同工作,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很多。俄罗斯欢迎吉林的企业赴俄进行产能、投资合作,为两国的共同发展繁荣作出贡献。

推介会上,吉林粮食集团、长吉图国际物流集团、吉林华峰能源集团等企业与俄罗斯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中俄多家企业负责人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