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排查隧道和桥梁交通隐患

2017-08-20 10:0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江西排查隧道和桥梁交通隐患
68处隧道隐患和12处特大桥梁隐患将整改

为加强全省高速公路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近日,省公安厅交管局高警总队协调省交通厅、省高投集团、高速业主及省公安厅反恐总队,联合对全省高速公路隧道和特大桥梁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和整治。

在排查基础上,交警部门向交通部门交办了68处隧道隐患和12处特大桥梁隐患清单,其中包括隧道前的提示牌、减速带、入口反光标志等限速警示标志,隧道内照明灯光、风机、消防设施、报警电话,以及桥梁路面和排水沟设施等。对排查出的隐患,相关单位将按照“清单管理、建账销号、闭环治理”的要求整改治理到位。

全省公安交警将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对超速行驶高发的隧道增设超速抓拍和减速设施,严格控制车辆进入隧道时的速度,同时,加密路面防疲劳设施,严查疲劳驾驶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记者 杨静 实习生 洪紫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