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首个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局成立

2017-08-21 11:1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8日,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晋中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加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局牌子,成为我省首个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局,这标志着全省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向纵深又推进一步。

我省近日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召开工作推进会,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具体措施,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各市、县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抓紧制定改革方案,开展城市管理领域大部门制改革,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各项改革任务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晋中市作为我省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城市,先行先试,在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提高现代城市管理水平、全力打造服务型效能政府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晋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局成立后,将负责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指导、监督、考核、协调,以及重大复杂、跨区域和县级无管辖权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提高城市管理的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