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春农博会闭幕 项目签约金额破400亿元

2017-08-21 11: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8月21日电(记者 郭翔)174万人次观众、2万多种农产品亮相、现场交易额3.5亿元……为期10天的第十六届长春农博会于20日闭幕。长春农博会期间,共举办21场推介洽谈活动,达成各类经贸合作项目602个,签约金额435.3亿元。

据统计,本届农博会共吸引国内外2100多家厂商参展,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专业展团和政府团组参会,并举办论坛邀请专家、企业家等就破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难题深入探讨。

长春农博会既是展示农业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农村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更是农民走向市场的重要渠道。本届农博会上,吉林省重点展示了“吉林大米”“吉林食用玉米”“吉林杂粮杂豆”“长白山人参”等“吉字头”品牌优质农产品。

由农业部、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主办的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已经连续举办十六届,为吉林省乃至全国各地的农业企业、食品企业提供了展示舞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