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3 10:0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2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协议,中国民生银行将把甘肃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未来5年提供总额不低于800亿元融资,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中国民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民生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民生银行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以来,不断加大对甘肃的支持力度,在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产业发展、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都给予了有力支持,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中国民生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甘肃发展,充分发挥民生银行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我们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我们将全力为中国民生银行在甘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万春说,甘肃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美好,中国民生银行将进一步拓展与甘肃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记者 徐爱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