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专项整治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

2017-08-23 14:06 来源: 中国交通新闻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即日起至2018年年底,重庆市交通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列入国家和重庆市交通运输基本建设计划的公路水运工程在建项目,全部被纳入大排查大整治范围,确保建设项目全覆盖、参建单位全覆盖、进场原材料及产品全覆盖、关键部位和隐蔽工程全覆盖。

据了解,专项行动将全面排查、坚决整治工程建设质量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着力构建质量安全隐患治理长效机制。重点排查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行为、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进场原材料及产品、施工安全等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重点整治管理有章不循,施工偷工减料,材料以次充好,资料弄虚作假,不按设计图纸、施工规范和施工方案施工等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

针对行动所发现的问题,重庆将依法开展行政处罚,并采取通报、约谈、信用记录、挂牌督办、重点监管名单、违法违规信息公开等措施;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将得到鼓励,切实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