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实施企业登记电子化 企业注册“最多跑一次”

2017-08-23 15: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8月23日电(记者 李建平)记者23日从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为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即日起黑龙江省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黑龙江省工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迟志磊介绍,自6月15日黑龙江省启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试运行工作以来,全省企业电子化登记系统总体运行平稳,业务办理量稳步上升,申请人办理企业登记注册手续基本实现“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截至目前,全省已有近3000户企业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了登记注册手续。

黑龙江省企业登记工作将充分尊重申请人办事途径自我选择的权利,实行线上线下多种登记方式并行。申请人只要具备登录互联网的条件均可以登录黑龙江省工商局公众服务平台,通过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提出登记申请,不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