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提升高速公路设计品质座谈会

2017-08-24 13:09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设计新理念,学习借鉴国内先进省份经验,进一步提升我省新一轮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设计水平和创新水平,8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了提升高速公路设计品质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总规划师通报了雅安至西昌高速公路考察情况;省交通设计院针对今年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详细汇报了在确保设计质量、落实新理念以及加强设计创新等方面的想法和采取的措施;省外专家、省高速交警代表、部分新开工项目筹备组及相关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提升高速公路设计品质做了发言。

徐强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今年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要求有关单位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在下一步的设计工作中,狠抓设计质量、提升设计理念、加强创新设计,努力提升我省高速公路设计品质,为打造精品工程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一是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安全水平;二是要注重生态环保、资源节约,实现高速公路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设计理念,力求创新,努力提升高速公路设计品质;四是要坚持需求导向,科技引领,努力打造智慧高速。

尹如军副巡视员,厅前期办、规划处、建管处、安监处、质监站、定额站,交通学院、交通科研院,还贷中心、交投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2017年新开工项目筹备组负责人,省交通设计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分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派员参加了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