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加快打造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

2017-08-24 13:16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旅游局23日对外公布,为了大力促进全省入境旅游发展,加快打造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不断提升“水韵江苏”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美誉度,《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入境旅游的意见》正式出台。

江苏是入境旅游大省,近几年来受境内外多种因素影响,全省接待入境旅游人数增速趋缓。《意见》确定发展入境旅游的目标:2020年全省接待入境过夜游客410万人次,“十三五”期间年均递增6%;旅游外汇收入达57亿美元,年均递增10%。《意见》从增加入境旅游产品有效供给、强化入境旅游市场精准营销、完善旅游交通设施功能、培育入境旅游骨干旅行社、扩大入境旅游弹性消费、提升入境旅游服务品质六个方面,提出了促进入境旅游发展的重点任务。

《意见》明确指出,各地要切实加强对入境旅游工作的组织协调,推动入境旅游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各级财政要进一步加大对入境旅游发展的扶持力度,增加对境外旅游宣传促销投入,对旅行社按入境过夜游客接待人次数、自主外联入境过夜游客人次数给予相应奖励。《江苏省入境旅游奖励办法》正在研究制定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