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首个市级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平台运行

2017-08-25 10:57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2日上午,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合肥市场举行首批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发证仪式,这标志着我省首个市级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平台正式运行,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合肥市场进入稳步发展的运营态势。

2016年11月,我省作为全国10个试点省份之一,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试点工作,将过去的“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工作许可审批流程更加简化优化。2017年5月,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合肥市场正式对外开展服务,设置“国际人才求职、招聘服务”“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业务办理”“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申报”“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等4个服务窗口。未来,随着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加快推进,大量国际化人才集聚合肥创新创业,合肥市场将逐步增加窗口业务功能,拓宽延伸市场服务范围,更好地为来肥工作的国际人才服务。(通讯员 林云涛 记者 田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