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项目赛风赛纪
暨反兴奋剂会议在京召开

2017-08-25 11: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记者 吴俊宽)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在天津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25日在北京召开全运会田径项目赛风赛纪暨反兴奋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更完善的防范手段、更严厉的处罚措施,认真做好全运会田径项目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分管田径项目的副局长、田径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教练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当日的会议。会上,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丁涛对田径项目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于洪臣在会上强调,全国田径大家庭是一个荣辱与共的集体,要充分认识办好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更完善的防范手段、更严厉的处罚措施,认真做好全运会田径项目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于洪臣表示,各参赛单位要从保护运动员的身心健康,维护和弘扬公平竞赛的体育道德和精神的角度出发,教育、督促本单位运动员和教练员规范、文明、安全参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道德观、价值观和参赛观。要教育和引导运动员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媒体,恪守体育道德和精神。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准则,确保全运会田径赛场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干净纯洁。

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项目天津赛区的比赛将于9月2日至7日进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