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三届全运会今日在天津开幕

2017-08-27 07:22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7日在天津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在今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宣布,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和行业体协的约8500名运动员将在8月28日至9月8日的12天里展开角逐。

本届全运会共设33个大项、417个小项,总共有约102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花样游泳、网球、柔道、田径的马拉松等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其余20多个大项均在开幕式之后举行。本届全运会首次设立了群众比赛项目,包括19个大项、126个小项,参与预赛的群众选手达到上千万人,其中约8000人进入决赛阶段。绝大部分项目在开幕式前已经结束,还将有1790名大众选手抵津参赛。

本次全运会还有部分华人华侨选手和个人参赛运动员。另外,本届全运会不设金牌、奖牌榜;部分项目打破省区市界限,允许“跨省份组合”参赛。

开幕式将于27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水滴”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将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 (记者 陈晨曦、李长云、王继晟、靳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