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举全市之力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全运会圆满成功

2017-08-27 08:2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苟仲文王东峰出席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并讲话
举全市之力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全运会圆满成功

8月26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天津礼堂召开。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组委会执行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出席并讲话。

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蔡振华、高志丹、李颖川,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王庆云,组委会副主任、中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李建明出席。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主持。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曹小红通报了相关筹办情况。

苟仲文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办好全运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创新举办方式,积极推进全运会改革,为体育事业全面可持续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三要严格执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狠抓严管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办一届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运动会。四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地做好竞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办一届精彩、成功的运动会。五要做好新闻宣传和安全工作,唱响主旋律,全力保平安,

办一届鼓劲、平安的运动会,以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开幕,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王东峰强调,办好全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天津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国人民的信任和支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发展体育事业、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和筹办好全运会作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和重要检验,举全市之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办成一届创新、安全、节俭、绿色、精彩的体育盛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做好全运会开闭幕式和文体展演、赛事组织、服务保障、舆论宣传和安保工作,突出亮点和特色,维护良好竞赛秩序,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全运会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米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