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前7月民间投资占全省固投总量六成以上

2017-08-27 09:5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7个月,我省民间投资继续加快增长,仍然是拉动全省投资增长的主导力量:民间投资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的61.4%,对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62.7%,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个百分点。

1月至7月,海南民间投资完成1294.82亿元,同比增长12.9%。从分行业投资情况来看,我省民间投资行业集中度较高,部分行业的民间投资快速增长,社会领域的民间投资占比大幅度提升: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以及农林牧渔业、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等行业的民间投资加快进入,行业投资中民间投资的比重进一步提高。(记者 陈雪怡 通讯员 闫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