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事前评估及责任追究办法》出台

2017-08-29 08:5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4日,记者从省投资促进局获悉,为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质量和效益,我省出台了《贵州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事前评估及责任追究办法》。

《办法》要求,规范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事前评估评审,推动项目评估覆盖,提高项目覆约率、资金到位率、投产率和入园率,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事前评估应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公平、公正、科学、节约、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而责任追究应坚持依规依纪、实事求是,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权责一致、惩教结合,分级负责、层层落实的原则。

《办法》明确,各级人民政府按照管理和职责权限,依法依规追究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评估过程中失职失责的相关人员责任。(记者 杨静 实习生 付奇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