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署长调研通关流程“去繁就简”

2017-08-30 07:40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4至25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副署长邹志武、党组成员张广志在广东地区海关调研通关流程“去繁就简”情况,并召开现场会。

围绕通关流程“去繁就简”,于广洲一行深入深圳海关隶属南头、同乐、大鹏、皇岗海关业务现场了解加工贸易审核集中改革、加工贸易联网监管企业“顺势监管”、查验监管集中改革、业务运行监测平台、旅检监管方式改革等方面工作情况。于广洲肯定了深圳海关以改革创新方法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求继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制度设计、加大科技装备应用,探索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随后,于广洲一行在深圳出席部分加贸企业座谈会。围绕通关流程“去繁就简”,听取创维、华星光电、华讯方舟等20家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于广洲表示,海关将认真研究企业诉求,通过改革创新进一步为企业汇聚更多红利,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25日,于广洲在广州主持召开通关流程“去繁就简”现场会,围绕贯彻落实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海关系统在深化改革中通过“管、简、减、便”所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对当前通关环节中存在的制度性成本高、通关流程繁琐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于广洲要求全国海关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海关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认识要更统一,思想要更解放,行动要更有力,措施要务实,确保海关通关流程“去繁就简”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海关总署领导邹志武、张广志、李书玉以及部分海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