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启动乡村旅游点等级复核及评定工作

2017-08-30 09:4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乡村旅游建设,全面提升乡村旅游点的服务质量,促进全省乡村旅游健康发展,近日,由省旅游委主办、省旅游协会承办的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复核及评定动员工作会议暨评定员培训班在海口召开。各市县旅游委分管领导、市县旅游协会、省级专业协会以及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评定员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做好海南省乡村旅游点复核及评定工作通知》精神,对我省乡村旅游点等级复核程序、评定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在培训现场的答疑环节中,各市县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等级评定员踊跃提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培训结束后,为扎实巩固学习成果,现场进行了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评定员考核。

据悉,省旅游委组织评定员于8月中旬至9月底对各市县申报的椰级乡村旅游点进行实地评定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对乡村旅游点等级创建及评定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记者 赵优 通讯员 谢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