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启动51项金融改革

2017-08-30 16: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8月30日电(记者 陈俊)科技型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能充分获得金融支持,低成本得到最优金融服务。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日前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将全力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编制金融服务指南,建立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更集成、细致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根据《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实施方案及工作任务分工》,涉及金融领域工作内容有4大板块,共49项改革内容。其中,扩大金融领域的对外开放12项,增强金融服务功能20项,推进科技金融创新13项,建立健全金融调控体系4项。再加上散见于其他板块的金融工作任务目标,总计超过51项。

武汉市金融局负责人表示,金融局已启动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金融服务指南编制工作,将可以为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和金融政策,统一编制成册,企业有相关金融需求,能迅速找到对应部门。

据了解,早在2011年,湖北东湖高新区就启动了东湖资本特区建设,出台过科技金融专项政策“东湖科技金融创新15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