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电信联合国家旅游局、银联发力旅游大数据

2017-08-30 18: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高亢)30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与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合作的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同日挂牌成立。实验室将对旅游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分析,旨在推动互联网+旅游产业发展。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陈忠岳表示,此次合作将三方在各自领域多年深耕的经验、技术、数据能力在旅游行业进行深层次的应用和进一步融合,为今后旅游行业的信息化、数字化升级提供坚实基础。旅游大数据将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新型旅游的特征和潜力,为我国旅游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信息化服务,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

同时,中国电信联合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全国自驾游(跨市)报告》。报告对上半年我国自驾游出行大数据进行了系统分析和阐述,推出一系列基于中国电信全时全域海量数据资源得出的自驾游出行指数,多维度反映上半年自驾游出行市场的活跃状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