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全面加快现代农业强省建设

2017-09-01 12:0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面加快现代农业强省建设
省领导在农业厅调研

8月30日,副省长吴晓军在省农业厅调研时指岀,按照市场化、产业化、规模化、高端化、绿色化、品牌化“六化融合”的发展思路,推动我省农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晓军观看了“123+N”智慧农业演示,听取省农业厅负责人关于全省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在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农业供给侧改革新要求、农民同步奔小康新形势下,全省农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做好调结构、强产业、抓改革、补短板、促增收等各项工作,把农业工作摆到发展全局中去思考谋划。吴晓军强调,要把握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大背景、决胜同步全面小康的大背景,以高标准农田建设带动结构调整,以示范园区创建推动优化布局、以培育新型主体激发发展活力、以体制机制改革激活发展要素、以绿色生态优势提升品牌质量,全面加快现代农业强省建设。(记者 宋海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