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全国“质量月”正式启动

2017-09-01 21: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 王优玲)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司长黄国梁1日宣布正式启动全国“质量月”。今年“质量月”活动将从质量提升、宣传、整治、服务和群众性质量活动五大方面开展。

黄国梁在1日由质检总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质量月”共筹划安排了249项活动,其中质量提升活动61项,质量宣传活动65项,质量整治活动30项,质量技术基础协同服务活动12项,群众性质量活动81项。

据了解,今年全国“质量月”的活动主题是“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质检总局作为质量工作的主管部门,在今年“质量月”期间将重点开展3项活动,围绕重点产品开展质量提升活动,针对中小企业质量发展难点和瓶颈开展质量技术服务中小企业活动。

从参与部门看,今年全国“质量月”活动联合主办单位增加到了47家。黄国梁说,参与部门更加广泛,说明提升质量已经成为全社会的统一认识和共同行动。

我国“质量月”活动开始于1978年,这是一项在政府部门倡导和部署下,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推动全面质量提升的群众性质量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