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专项整治学生床上用品质量安全

2017-09-02 10:26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保证入校新生身体健康,9月1日,云南省纤维检验局在云南农业大学和西南林业大学周边开展学生床上用品集中专项整治行动,针对两所高校周边床上用品销售单位和摊点开展集中整治,净化市场氛围。

当天,在西南林业大学宿舍区,执法人员发现两个私设摊点正在售卖学生床上用品,标识明显不合格,现场将24床被褥进行了没收处理。据了解,当天,学生私自摆摊设点售卖“三无”床上用品的情况在云南农业大学也同样出现。

省纤维检验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专项行动是为了严厉打击不合格学生床上用品的制售行为,追根溯源,强化监督管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到目前为止,已经检查了10所学校,下一步,该局将综合施策,依托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力量,采取联合行动方式,确保整治工作实效。(记者 杨抒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