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各地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7-09-02 11:14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各地开展“质量月”活动
今年主题为“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安徽”

9月1日,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小组办公室决定,即日起在全省开展“质量月”活动。

今年,全省“质量月”主题为“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安徽”。 “质量月”期间,我省将围绕百姓关注的消费品、重点出口商品、民生服务领域等,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广泛宣传近年来质量提升做法和实效,公布一批质量提升项目、“同线同质同标”企业和各领域重大质量奖项;开展质量安全隐患排查,聚焦质量违法行为易发、高发重点地区,全力推进区域集中整治;弘扬工匠精神,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技术比武等群众性质量活动;开展质量技术基础服务示范活动,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有效的质检技术服务。

9月,我省还将举行“苏浙皖赣沪”长三角(安徽)质量发展共同行动启动仪式,举办苏浙皖赣沪青少年“质量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和首届安徽品牌故事大赛,开展质量品牌升级工程进党校活动。围绕行业质量提升,开展质监系统技术机构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质量标杆企业服务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活动、“阳光纤检进高校”活动和质量安全进社区、进企业活动等。(记者 桂运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