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赴各地州市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

2017-09-03 10:18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1日至23日,自治区领导分别赴各地州市,实地督办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各地州市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环保转办件迅速调查核实,以群众满意为标尺立查立改,并将整改和处理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反馈,接受群众监督,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8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先后来到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和乌鲁木齐县,现场督办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乌鲁木齐市转办件办理工作。徐海荣一行首先来到水磨沟区,督办群众反映的原八家户水库恶臭问题整改工作,在米东区卡子湾村督办自建房小锅炉污染空气问题,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银川北路,详细了解了群众反映沿街铁件加工厂废水排放问题。随后,徐海荣一行来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实地查看白鸟湖污染治理情况。

8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先后来到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库尔勒市,现场督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转办件办理工作。李学军先后来到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瑞兴化工有限公司、千城美食城、华夏名门小区,现场督办转办问题,要求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诿,不讲客观理由、深查主观原因,严格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既要把眼前的工作做好,又要把长远的事考虑好,努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8月21日—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来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分别前往安琪酵母(伊犁)有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伊犁恒辉陶瓷制造有限公司、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伊宁市巴彦岱镇铁厂沟村北山坡砖厂、新疆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伊宁县墩麻扎镇至尼勒克K4取料场和奎屯兴达伟业、吉龙天利、昆玉钢铁等地及企业,就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转办的突出环境问题及有关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察。

8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书记沙尔合提·阿汗带领自治区相关人员和昌吉州市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昌吉市兴隆热力有限公司和昌吉市三工镇明德电力铁塔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督办移交的大气污染问题。随后,沙尔合提·阿汗还分别前往昌吉市西部热力有限公司、昌吉市第九中学、国家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点进行调研,了解煤改气集中供热、电采暖、空气质量监测等情况。(昌吉记者站杨海军、巴州记者站 杨晓东,通讯员 李志刚、马承璐 采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