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对华签约五十三亿贷款项目

2017-09-04 07:16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3日,中国利用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贷款福建省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项目、江西省工业低碳转型绿色发展示范项目和湖南省长株潭绿心区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的签约仪式在厦门市举行。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与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签署三个项目的贷款协定。

福建省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项目利用新开发银行贷款20亿元人民币,支持福建省莆田市在平海湾建设246兆瓦的海上风电机组。江西省工业低碳转型绿色发展示范项目利用新开发银行贷款2亿美元,支持江西省实施传统制造业绿色化改造等。湖南省长株潭绿心区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利用新开发银行贷款20亿元人民币,支持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小流域底泥处理、湘江堤防工程等。

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均为绿色发展项目,卡马特表示,全球经济正在向绿色发展转型,中国充当了领导者的角色。(记者 钟自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